Tuesday, April 20, 2010

给仪雯的一封信

亲爱的自己,

很痛吧?我也明白这种心情。白天的打击,晚上还可以开开心心的笑出来,这种暴喜暴忧的心情,很伤身,不要这样。
自己,其实你可以很坚强的,是你自己不愿意去坚强。
自己,我警告过你了。不要~不要~你偏不听。
我不是想要骂你,我只是很心疼你每次这样子,为了成全别人而让自己受伤,把别人的快乐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
自己,我知道你忍了很久,没有人比我更加明白你,强忍了泪水多少个小时了,最后才愿意洒在自己的车上。
自己,可以答应我吗?这次是最后一次了,不要让疼你关心你的人担心,不要再流下无谓的眼泪了。这不是你要的答案吗?一个能让你走得更潇洒的答案。
自己,折腾了半年,你不累吗?这半年来,你身边好多人兜兜转转的,一个接一个的影响你的心情。我在你身边看着你哭看着你笑,我看得都累了。给自己休息一下,离开一下,好吗?
还记得五年前你是怎样让自己站起来的吗?宇恒的《深呼吸》--我要我自己坚强 我知道我能做到 我就要活得比从前更好 123 深呼吸 就感觉 这力量 叫作翅膀 准备飞翔... --
自己,你记得你多就没开心地为自己而笑了吗?
自己,你是否有发现到,这几个月来,不管你怎么穿怎么打扮,镜子里的你,淡妆底下,还看见一丝丝的苍凉,落寞,心酸。
自己,站起来,勇敢点,好吗?就像昨夜一样,狠狠地给自己痛哭一场,在没有人的车上,在没有人的海岸边,在*深呼吸*这首歌的旋律荡漾时。然后,好好保重自己,好好爱自己~

我紧紧握着方向盘 开车在回家的路上
空气很凉 摇上车窗 一个人好慌张
不知道拐过了几个弯 经过了绿色的收费站
空气中听见我的歌唱 熟悉旋律在回荡
什么时候 眼泪开始打转
我要我自己坚强 我知道我能做到
我就要活得比从前更好 123深呼吸
就感觉这力量 叫做翅膀 准备飞翔
我的想法很简单 没有他们的复杂
我背负一个伟大的梦想 123深呼吸
我呼吸爱的力量 学着让自己勇敢
我知道你知道 还要全世界看到
我的真心和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