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未来不是梦

2009年12月13日,我带着一颗平静加一丁点的紧张心情,参加了*福联青公开讲演擂台赛*。那时我第一次参加校外的比赛,在我活了24年过后。我得到了优秀奖。
那天起,上台主持的时候,信心也因此加了一些。
今天,无意间在面子书发现了这好康。
我的心顿时痒痒的,有种和当初想要参加公开讲演擂台赛的心情是一样的。
上台主持,是我的生活里,做得最开心最满足的一件事。
每次上台主持,不论上一秒心情有多糟,只要手握麦克风,美好的心情即刻会涌上心头。
*就是你 全槟大专院校主持比赛*
继公开讲演赛的另一个突破。
一样会面对群众,面对重重对手。但是,讲演赛评审给我的话,我还记得很清楚。
讲话速度一直是我的大缺点,这点要改改改!
希望这一次我能紧记评审老师给的金玉良言,
在比赛当中不会重犯错误~
踏出这一步 勇于去尝试 做自己想做的事
未来不是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