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不变的友谊

友情和爱情的共同点
是同样的需要细心灌溉
互相坦白
原本应该是很开心的团圆饭及好姐妹的聚会
却在吃饱了以后
因为一些小事
而变成了泪眼汪汪的收场
虽然主角不是我
但是我却深深地感到万分的心痛
因为小事一桩
因为性格上的分歧......
开始觉得
沉默比争吵难熬

真的恳切地希望
当你们有机会看见我写的这篇部落格时
你们真的可以给彼此一个友谊拥抱

我们5个人的友情
从一踏入理大到现在
一直都不曾改变

此刻
在我写着这篇心情日记时
电脑里不断播放着的歌曲是
曾宝仪的《傻笑的照片》
也是我自这学期开学以来
听得最多次也最有感觉的一首歌
也最能形容我即将毕业的心情


那年寒假的照片 
不小心和我一起跌进河里面
你扶起了我 
相机却越飘越远 
那年暑假我们毕业
你我一边写纪念册一边默念
短头发快点长 
青春痘快点消
但这份默契不要变
时间好快好快的飞
日记一本一本的写
我一直把你存在我心里面
傻笑的照片 
发黄的从前
想念我们土土的笑脸
时间好快好快的飞
距离好慢好慢的远
回忆把生活铺成了晴天
傻笑的照片 
感情的香味
我相信永远永远不会凋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