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母难日一短记

妈妈辛苦了...为了我过去的二十多年~

这个生日,挺五味杂成的。从最初的期待,到日子渐近的时候,不敢期待,到此刻,所有发生的一切,似乎让我来不及招架得住。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忙碌的生活,会和自己庆生的朋友也越来越少了。

这个生日,没有太大的期许,因为担心自己会得到更大的失望。也许是因为少了点期许,也因此多了点惊喜。

由于12月1日是明星主持人工作坊,因此,也预料到自己会很忙了,加上必须载送两位老师,所以,也不打算安排什么庆生活动,甚至连家人要和我一起庆生的计划也都取消了。

然而,这个生日,还是有两件值得一记的事情:

其一:11月30日晚上,话说我们在老师房间准备开会,老师说要出去打电话报个平安,小贝说要出去拿东西,结果两人去了好久才进来~我打开房门时,只见老师手里拿着一块蛋糕,上面插着一根蜡烛,和小贝一起唱了生日歌,房里还有来自新加坡的诗璇老师一起唱呢~后来得知,老师和小贝两人走到另一条街去买了生日蛋糕给我...谢谢嘉荣老师送给雯子非常有中国风的记事本,谢谢嘉荣老师和小贝的惊喜,还有谢谢新加坡诗璇老师的白酒~

其二:虽说对生日礼物没什么期待,但还是会有点希望这个似有似无的他给我的生日祝福是什么。11月30日凌晨12点多,手机简讯响起了,简单的一句祝你生日快乐,句尾再加上一个谜语...而这个谜底,是这个生日,最最最棒的礼物~ 

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这个生日,给自己许下的愿望,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健康、快乐、幸福~

母难日短短的一记~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