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我们和幸福有约定

你相信缘份吗?这个问题,曾经被好多人问过~我的答案,还是一样。我相信。

我记得半年前,暂别这段感情时,音乐学院里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我很关心,那时候我还跟老师开玩笑说:就是因为你一直叫我回去练歌咯,练到没时间拍拖了,嘛结束咯~其实,真正的原因,只有我俩才晓得。

这个城市很大,大得我们可以遇见好多好多的人,但偏偏,我们就只爱上一个人。更难能可贵的是,我们可以爱上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不止一次。

也许我们的故事,没多少人晓得,甚至有些人,只看见表面,没看见实际的状况,当然,我们也不期望别人能了解我们的感情生活,但至少,不了解的话,也别用自己的眼光和观点来判断我俩感情的好坏,至少,我希望的是这样。

你也许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单身的这半年来,或是我像是单身的这段日子以来,身边有些关心我,体贴我的异性,可以给我安全感,看似对我有意思抑或是已对我表明心迹的异性,我都没办法把心门打开,即便是我知道,被我拒绝于门外的人对我的好是真心的~但是你又是否知道,他究竟何德何能,让我守住这颗心,守住这扇门吗?

他,和一般的男人一样,喜欢看女生,外头的女生总是比自家的好看自家的美。他,和一般男人一样,可能因为是主持人的关系而更厉害,喜欢"仙"女生,总是让女生们心痒痒。

他,之所以让我觉得值得坚持的是他的上进心和奋斗心。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工作狂,在他生命里,工作就是第一,我也不懂排在老几了;认真工作起来脾气臭到一个不行,但是完成品却是值得赞赏的。他,在台上是个滔滔不绝的主持人,在台下却是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但是,他却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的爱。

那一天,在他生日那天,我们心平气和的暂别这段感情,约定两年,让彼此更有空间和时间,在没有感情的牵绊下努力打拼自己的事业。这半年来,我们依然保持着一段不错好的工作伙伴,友达以上的关系。就这样,我们依然是舞台上最佳拍档,工作上可以相互信赖的伙伴.....

那段时间,他还是一如往常地爱和我分享一些生意上的小点子。这个男人啊,最有魅力的地方,就在这里,总是可以不停的说着他的理想和梦想,说起来的时候可是眉飞色舞的呀~而我,虽然似懂非懂,但是打从心底的还是会支持他每一个对的决定~

半年后.....

那一天我的生日,2012年11月30日,在我意料之外,他再度向我表达了心意,而缘份再度地把两颗心连在一起.....

有人说,找一个爱自己胜过自己爱对方的人,会比较幸福。
那半年里,我曾经也那么想过。但是,心里的那个位置,始终还留给这个他,叫我怎能掏个空位给别人住进来呢?再说,我比谁都清楚,这是一段“暂别”的感情,既是“暂”,那一定还会回来啊,所以,心门的钥匙,我还是替他好好的保管~

幸福,它回来了~噢不,它其实,一直都在....

给亲爱的你,
 
你总是会和我分享一些我没有很懂的生意经,而且每次一谈都是眉飞色舞。我虽然没有很明白,有时也不懂得该怎么回答,但我知道你是个很有理想有目标而且很积极的男人。也许我真的不懂那些所谓的账目该怎么算,但至少我懂,你为了什么而奋斗~
加油呀亲爱的你...你知道的,即使我不精通生意,还是会支持你的~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也许没有一个很聪明的女人,但一定会有一个陪他走过这段通往成功道路的......傻傻笨笨的女人,那就是我啦~ xD


谢谢你,用了你的方式告诉了我,你有多在乎我和紧张我(怕我被人追掉~嘿嘿)。你放心,心门那把钥匙,我一直都替你好好的保管着,不曾让人得到钥匙而开门进来。如今你带着幸福和欢乐回来了,这扇心门的钥匙,我就重新还给你了。 

这是我手机的墙纸,相中的我们第一次合照,那段日子,是我们最暧昧,也是一段感情中最美丽的回忆~相里的我们,笑得好开心,好自然~选择在手机屏幕上设定我俩的第一张合照,时刻告诉自己,感情中有什么高低起伏喜怒哀乐,要记得回想当初,我们是为什么选择了对方,一切都是因为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