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献给日新人的处女秀

主持生涯中,第一次来到一个大多数台下人都认识我的舞台...这一个晚上,献给了日新99/03 的同学...

这个晚宴,筹委们筹备了很久,将近半年的时间。但是我并没有全程参与筹备工作,也没有贡献太多票务上的事宜。唯一的贡献,就是主持了当晚的节目。

虽然我并没有全程参与筹备工作,但从面子书上可以得知最新的消息。筹委们,都是当年来自不同班级,而目前却在半岛各地工作的我们。单凭聚集这班人出席会议,就已是不简单的事情了。过程当中,让我最佩服的就是,虽然我们身在不一样的地方,但是会议进行的时候,我们还同时间利用网上连线,MSN, Skype的方式,和不能出席会议的筹委们一起讨论事情。不得不表扬一下筹委主席俊海,没有他的号召,这场团圆宴就不会存在...
这一个舞台,迎来了全新的拍档,他,是我的小学一年级开始就认识的老朋友--俊伟。这个搭档,很新鲜。感觉没什么压力,只因我知道他的料在那里,走的是什么路线,所以,不曾担心会有冷场的问题。晚宴前,我们还特别想了几个梗,来把现场的气氛炒热,甚至还彩排了几次。一个轻松的夜晚,就这样过了。

虽然说没有什么压力,但还是会小心谨慎的处理好每一个细节。整个晚上,不断地在提醒着自己,台下坐着的,是日新的老朋友们,一定要让大家有个难忘的夜晚,而这一个神圣的任务,就由主持人来担当,而雯子我是个有经验的专业主持人,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感谢所有筹委的配合,感谢台下老朋友们的配合,这场晚宴才能顺利进行。那个晚上,好像过得特别快,结束的那一刻,还真的有点舍不得。也许我们没有做到最最最好,但是我们绝对诚意十足,但愿我们已将那个晚上的点点滴滴,深深烙印在每位出席者的脑海里~
劳苦功高的台前幕后筹委们,辛苦大家了...大家好棒好棒~~
 有雯子在的舞台,怎么能够少了和雯子默契绝佳的deejay潇郎呢?谢谢亲爱的他,有了他的音乐配合我们的主持,整个晚上的气氛都是热烘烘的~~
 当晚的灵魂人物+年度人物。
他,真的很敬业乐业,不惜牺牲自己的色相来娱乐大家。这种精神,真的佩服到底!!
谢谢你,Jolin Tsai Moh Cheng ^^
精心设计的海报,让我有幸变成了弯弯~这也将会是我这辈子最棒最棒的回忆了^^
整个晚上的点点滴滴,最棒的还是这一班挺我们到底,支持我们的老友们!!因为有你们,这才叫做:大团圆~
 
 看到《光明日报》关于钟灵校友会的大团圆聚会报导,心深感慨..他们都是已毕业近二三十年的校友。真的很希望经过这一次,我们可以继续保持下去这股热诚,有朝一日,我们可以像他们一样,不管在哪里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把我们这近五百个人的心串联在一起,哪怕我们已成家立业,或成了安娣安哥.. ^^
 
朋友们,希望我们明年还可以再见~~

1 comment:

lengsan 珑汕 said...

几时变成秘密花园的咯...哈哈...栽满红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