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我的2011年12月31日

这个全世界欢庆的日子,有的人和爱人一起度过,有的和家人一起过,有的和朋友一起过,有的人和自己一起过,有的和面子书...呵呵~而我,上半天就在工作中度过..

今天下去,老师来电,说学院里有四位柔佛州的赛手没交通去槟城比赛,要我帮忙,并补贴我车油费。我便从槟城开车到北海去把赛手接过来。

到了学院,老师给我捎来好消息,其一就是让我负责学院内的活动,其二就是让我参与明年(蛇年)的农历新年专辑...啊,录制专辑...真的有可能吗?不管怎样,还是谢谢老师对我的肯定,虽然是从主持老师的歌唱比赛认识的,但是老师一直给我机会学习,如今更让我参与农历新年专辑录制,真的很感恩..2011年结束前有如此好消息,真的是2012年伊始最棒的礼物。

和那一班爱唱歌的孩子混了一段日子,也混熟了。所以这场Time Square2011倒数摇滚歌曲少青歌唱比赛的主持工作也顺利轻松进行完毕。比赛完毕之后,也决定回家了,毕竟明天还有2012年第一场主持。

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怎么的,突然好想我家温先生,也许是因为这种大日子,一个人过好像有点奇怪的感觉,所以发了一则信息给温先生,找他解闷~ :p

温先生好好,不久后便来到我家门前。这个新年前夕过得好特别。嘻嘻,终于有机会让我吃到我一直很想吃但没机会吃到的鸭蛋炒果条!耶,总算在2011年结束前完成一个小小心愿。短短的一个小时,有一个对的人存在,即使在大排档喝barley peng吃char koay teow,也是一种小小幸福 ^^

回到家里,家里那两老一少冰淇淋狂原来在Baskin Robin买了冰淇淋,三个人就拿着一小桶,一人一汤匙的把整桶的冰淇淋啃完。我...减肥...

啊!!还有,老爸送我 一只手表呢...开心开心 ^^

2011年结束前的十秒钟,我和老弟还有在TVBS里身在台北的台北101一起倒数狂喊...欣赏台北101的灿烂烟花...然后,继续回到电脑前.....

2012年,不管世界末日预言会否变成真实,都只想要过好每一分一秒,享受当下...

请大家告诉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