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有气有累的三天

在PISA进行的活动或展销会一向都是非常大型,而我有幸得成为活动当中的主持人,为期三天。

继上一次的Family Expo之后,这次是第二次在PISA当主持人。能够认识到这次的主办单位的老板,其实真的是一种缘分。有幸在上一次Family Expo碰到老板,马上接下了这份工作。而可以大声说的是,这个老板,是我遇过,最在乎员工福利的好老板。可以感觉得到,为他工作的同事们,都是很乐意的,很服从命令,很开心。

而这一次和我合作的soundman,也是第二次了。所以,一切都没问题。大家都好好聊。

这三天,其实很五味杂陈。这是我主持过,最开心,但也是最累的一次展销会。
开心的是,因为可以认识一班人好好的JB人,和新朋友。累的是,展销会虽然没有太多的舞台活动需要我主持,但主要的游戏--"现金抓抓乐"却占了大多数的时间。所以,三天下来,能做annoucement的时间其实也很少。槟城有钱人很多,一下子就有机会参加这个游戏了。所以,基本上,这三天的其中80%时间都耗在台上玩游戏了。

这个游戏说难不难,说易不易。玩法:30秒之内在以上的大箱子里头用双手抓正在空中飘的红色纸条,贴在箱边,箱顶和踩在脚下的不准直接抓,抓到了不可以放口袋,也不允许用衣服或包包接住纸条。条件:凡购买RM250或以上即可参加。

要知道,在这种Mega Home Fair里,要买RM250是多么的容易,就这样,这三天来,平均每天都有好几百位参赛者,自然而然的,排队时一定要的。但是,槟城人就是那么没耐性。眼见大家都在排队,还是这样子,争先恐后的上台问我"小姐,什么时候到我了啊.....",给了我一大堆理由。可怜的我,就被大家围得喘不过气来。还被那些等了好久的师奶们骂...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抓抓乐,有舞台演出的时候,必须让步给表演者,被逼中断游戏,也被骂... ><"
好一个难得的经验...
然而,整整三天,的确让我学到不少,尤其在应对这些师奶们方面。当然,开心的是,有新朋友。上图:抓抓乐三人组--我的小妹灵儿和小弟James...这三天我们三位都在负责抓抓乐,他俩的存在,让我们都可以苦中作乐,在欢笑中结束了每一段的游戏...

谢谢大家....辛苦了...有好好的工作伙伴...好好的老板老板娘...好好的活动...好好的朋友...好好的大家~~!!明年三月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