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把我弄哭了

在Itosii 打工,已有三年之久了,每个假期,都会回会去打工,这次的假期,应该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的假期工吧。过了这个假期,还有一学期,就毕业了。这趟回来最让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但却认识到了店里的一班全都年级小过我的妹妹,顿时觉得自己好像也和她们一起年轻了起来。大家每天大姐前大姐后的称呼我,感觉亲切了很多。

今天,最后一天上班,好像成了习惯,或是因为我肉肉的,太好抱了,妹妹们看见我时都会给我一个拥抱。接近8时,我干妈,也就是老板娘来了,大家知道我和老板娘感情最亲,所以打了个电话把我叫回店里去。短短2个小时在店里的时光,过得还真快。10点了,关店了。我把早预备好的卡片拿了出来送给她们,里头有我想说的一番话。原来他们也有准备了一张自制的大卡片。和老板娘紧紧相拥的那刻,我哭了,大家也哭了。老板娘还笑我们说我是不是要出国读书了。

在这里工作,不管是谁,都会觉得,这里很温馨。因为这里的人很有人情味。我所招呼的顾客,都很爱再度光临。3年来,这次是我第一次,会对我自己的离去,而感到万分不舍。也许是大家的开心感染了我。。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谢谢你们的大卡。谢谢你们带给大姐美丽的回忆!

3 comments:

thomas said...

不錯嘛。。。你們的感情那么好。。。

thomas said...

好的,好的,幫忙你宣傳一下。。。。。

Unknown said...

worked for the same shop for soo long...quite gt feelings loo....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