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家庭主妇记

昨天当了整个下午的司仪,左顾右顾了四十几个小朋友,累坏了我,今天干脆休假一天。原本和我的他约好要一起出去吃午餐(要见他还真的很难,就好好的利用他午餐的一小时),结果心血来潮,想要来当个家庭主妇,自己下厨准备午餐给他。在家里等待着他回来的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这一次应该算是第一次,真正真正的为了他一人而亲自下厨,为了心爱的他,七早八早到巴刹去买材料,满满的爱心于食物中。。。虽然不是什么满汉全席,但是,看着他脸上的满足,尤其是喝着那杯冬瓜龙眼罗汉果时的神情,忙得再累也无所谓了。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看他满足的吃尽了我所准备的一切,目送他回去工作后,回到厨房,进入眼帘的,就是杯盘狼藉。平时的我也许会就撇在一旁让爸爸去清洗,今天,带着满满的幸福,原本油亮的厨房一下子被我清洗干净了。

这么一天的休假,就这样,洗了杯盘,接着收衣折衣熨衣,洗车。。。这样过了。。

2 comments:

thomas said...

當司儀,對你來說sap sap sui la.
好好享受你那一天的休假吧。。。

Evon 雯子 said...

三四年前,也许可以敢说sap sap the water啦,但是现在,或许是习惯了在大学将英语较多,讲起华语来,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