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总有一天你们会懂

从小到大,我都是个很倔强的孩子。我坚持的事情,很少会放弃。我不晓得为什么要放弃自己坚持已久的事情,比如:梦想。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一路以来我在这条路上走得有多坎坷多辛苦,但同时,这也是我人生中唯一一件,坚持了最最最久的事情。问我会累吗,正在写这份心情的时候,我的确很累,身心灵都很累很累很累...

我自认不是一个能乖乖的在办公室当个朝九晚五上班族的人,我的耐性,用不着在办公室内。自己的性格自己最了解,我不是打工的料。因此,我选择了教书这个行业成为为我的正职。我享受每天传授不同的知识给孩子们;我享受每天和学生们分享知识。我热爱我目前的工作,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不是我自我感觉良好,而是我真的有信心,只要给我多几年的时间,我一定可以让家人对我另眼相看,一定会的...

自己赚自己的钱,这条路,真的不容易走。也许他们看不见,我正一步步地学习,一步步地往我的梦想前进;也许,因为他们都看不见,才会认为我不好好利用时间做一些有建设性的事情。这段逐梦的日子,才会不断地暗示明示我,正正经经去找份安安稳稳的工作。虽说父母说的话是对孩子们好,但是如果连自己的梦想都捍卫不住,那还谈什么未来?

补习,主持,活动策划,是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里头的工作,不愁三餐温饱,虽然身兼多职,但是我依然热爱我的工作,依然满足于目前的薪金带给我的方便,当然如果可以拥有得更多,谁不愿意。身兼多职,为自己的事业赚钱,自然而然的,我的工作时间也是不定,也就是家人堪称的“你的生活不是正常人过的。”...我是反常人。

今年26岁了,打从心底的认为,我可以拥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和处世态度。即便是我得不到我所想要的认同,即便是我的生活我的工作多么的与人有异,即便是有多少不堪入耳的话在我耳边响个不停,这些话都不会打到我,不会让我因此而重新设定自己的定位。每个人在社会上都有一定的贡献。每个人都有与生俱来的天分和隐藏在骨子里的无限可能,为什么我们要浪费这些无限的可能呢?我比谁都清楚,应该把自己放在哪里才是适合自己的地方。

我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依然会听见来自你们的金玉良言,你们依然希望我可以简简单单的做个安安稳稳的上班族,有固定的薪金,有固定的公积金,将来才会无忧无愁。我已经为自己做好财务规划,我已经为自己的梦想在商业登记局登记了属于自己的一家小公司,我已经渐渐的在为自己的事业做出一种种突破自己的事情...我不说,不是因为没交代。而是认为,现在你们也许不懂,但我相信有一天你们会懂,我在坚持什么?这几年来我不放弃追求梦想的原因又是什么。总有一天,你们真的会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