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温先生和赖小姐

最近的我们,收敛了很多,不再面子书打情骂俏了... XD

这一次,突然想写温先生和赖小姐的故事,不是要炫耀些什么,而是对温先生的一个举动的一个肯定...

温先生,一个大男人...一个外表和内心差个三万八千里的大男人。他时而像大人,时而像小孩。想必,这是每个男人都有的本性吧?
赖小姐,一个傻乎乎的笨女人...一个天真烂漫,呆头呆脑的笨女人,简单来说,要骗她,并不难。*当然,她可不是被他骗回来的哦~

赖小姐自小体弱多病,前几天又病倒了。那一天,是第一次,病倒在温先生面前。
温先生说:陪女朋友看医生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看医生看到送医院急诊,可真的是第一次。

赖小姐把温先生吓坏了!

伤风+感冒+生理病一次过上门找赖小姐,让赖小姐吃不消。

那个晚上十点三十分,温先生从大山脚赶上槟城来,来到赖小姐宿舍前载赖小姐到附近的诊疗所去看医生。看了医生后,赖小姐病情还没起色,半夜发起高烧来,第二天早上,赖小姐被送到理大医院去。

理大医院毕竟是政府的,男女有别,女病房时禁止男生入内。赖小姐迷迷糊糊的,听见温先生一直问护士可以进来看赖小姐么。忙碌的温先生,手机不断的在响,赖小姐听见温先生跟电话另一端的对方说:我有事在忙..................

好不容易温先生进到病房来了,他紧紧地握着赖小姐的手:你还好吗?
眼泛泪光....
她知道,她让他担心了......
一脸惺忪的他,睡醒都来不及洗澡,就先管赖小姐的事了~

赖小姐让他先离开,去忙他的公事...然后,赖小姐睡着了...

下午三点左右,温先生接赖小姐出院了。

回到宿舍,又继续睡觉....她除了累,还是累~
而温先生,开始了他的工作~
依稀记得,温先生每两个小时,在他工作之余,还打电话给赖小姐关心她~

那天的赖小姐,完全空腹。发了烧还吐不停,无法进食。凌晨一点钟,活动结束,工作完毕。温先生再次打电话给赖小姐,非要把赖小姐从被窝里拉起来去吃当天的第一顿不可。赖小姐半推半就的,勉勉强强的爬起来,和温先生在Bayan Baru Old Town解决的她当天的第一餐。

吃饱后,回到宿舍,温先生还是不放心的,坚持要在赖小姐宿舍外留宿,以方便赖小姐有什么突发状况时他可以第一时间赶到。结果,他真的在她宿舍外,他的车子里过了一夜........

**亲爱的温先生,
病得再懵的我,也深深地感受得到,那段日子你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谢谢你这两个晚上,不管自己有多累,都依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保护我。还不时说笑话想逗我笑。呵呵~只是,我的笑点好像不高,没办法让你有丁点成就感~XD....我了解我明白你的用意,你希望我用笑来忘掉生病的痛苦嘛~

大病初愈后,你再次说笑话,偶尔有点黄,偶尔有点冷,但是最后你还是有办法把我逗笑了!那一刻的你,握着我的手,说着:耶,你笑了~

“耶,你笑了~”这句话,是每次我心情不好,你用好多好多的方法,讲笑话,扮鬼脸,学我的学生叫我bear bear老师,换回来的...其实我都知道,我的快乐也是你的快乐~也许我没有你那么样的本领,能够在你面对压力或不开心的时候做些事情,然后对你说:“耶,你笑了~”,但是,每一段这个时候,都会有我的陪伴,至少还有一双愿意聆听的耳朵,还有一个温暖的笑容~ :)

喜欢在接到你的电话时,里头传来那把洪亮又开心的声音,叫着我:“亲爱的老婆~~~~”...我知道,铁定有好消息要第一时间和我分享了~!谢谢你,亲爱的温先生,一直在让我知道,为了我们的将来,你有在努力的证明让那些不看好我们的人另眼相看,有在一天比一天的更努力,为了自己,为了你的家人,为了我们。

经过这次的大病,我想清了好多事情。为了不再让爱我的你,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担心,我会好好的规划自己接下来的时间和生活,让自己有更加健康的生活~!!!

爱你的赖小姐**

1 comment:

小夢 said...

好溫馨,好感人的一幕呢!可惜如今還沒有人能為我作出這樣的舉動,給予我這樣窩心的問候。希望賴小姐能好好珍惜溫先生的關懷和貼心吧!畢竟,這樣的問候,不是那麼容易,那麼簡單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