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丽星邮轮夜游短记

人生中有多少机会,可以让自己偶尔疯狂一下,尝试不一样的新鲜事?

话说昨天傍晚吃过了5点钟的晚餐后,心血来潮洗个脸做一下面膜。还没把面膜涂满整张脸,熟悉的电话铃声传来,是他。

一分钟简短的聊天之后,我一箭步跑去洗掉脸上的面膜,冲个凉,出门去了。

大约四十五分钟后,我应邀来到了丽星邮轮和他与他老板和朋友会面。

这次是第一次,临时决定,给自己疯狂一下。再说,温先生盛情邀约,怎可不到? XD

从未登上丽星邮轮的我,这一次是第一次登上天秤号丽星邮轮,那种感觉就像是小朋友第一次搭乘飞机的兴奋感一样,好快乐的说....

邮轮比我想象中的来得大,来得豪华。没把照片拍下,因为这不是重点。嘿嘿,重点是生平25年来,进进出出赌场那么多次,从来都只在看他玩,这次是自己第一次感受一下赌场的刺激感!!!!

说真的,小赌怡情,确实是没错。整个晚上光顾了两桌而已,就整个感觉好过瘾!本人怕输心态,又没那么多本,心想,一点一点地下注,积少就会成多。看着自己的廿五块,一瞬间便成五十块的感觉,超刺激。心情的起承转合就跟着眼前的筹码增减而改变.....我是输不起啦,所以第一次,见好就收。 哈哈~

邮轮上娱乐还真不少,还有一个小时的魔术表演观赏,而且绝对是世界级的专业演出。食物也蛮好吃的说....

短短的一夜,就这样度过了。好久未曾有如此放松的感觉,尤其在彼此单身之后。 这一夜,过得好开心....谢谢你,让我再一次拥有了怀念已久的感觉....虽然很短暂,但我很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