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避暑生日之旅

Dear 欠我一份生日礼物,有大概五百块的预算,问我要什么。我说:我要你陪我。
早前因为工作的关系,白白烧掉了两张飞往浮罗交怡的机票。再加上逾近年终,在这行的我们工作量比一般的多,因此,要抽出时间好好来轻松一下实在很难。

终于,安排到了没工作的weekdays...就这样,决定了去金马伦,一个远离城市喧哗烦嚣的好地方。

话说金马伦怎么感觉也不像是适合情侣去玩的地方。然而,选择来这里,因为可以不用吸城市的空气,可以不用听城市的汽车喇叭声,可以不用面对着很多很多人说话,听那些很吵很吵的电音歌曲。这里,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最自然的风,放慢脚步生活,两天一夜,实在悠闲...

这两天一夜,尝试了金马伦通街都在卖的草莓冰棒。大冷天里吃冰棒,感觉很赞...下榻的酒店楼下就是卖冰棒的摊子,我家温先生就这样第一天一抵达后就吃了两条,第二天从酒店出来之后再肯一条,之后再逛市场的时候再一条,啃完了冰棒还在市场里买玉蜀黍+巧克力冰淇淋。他说:这里的玉蜀黍冰淇淋特别之处是里头有一颗颗完完整整的玉蜀黍颗粒。
他~真~的~不~怕~肥~
还硬邀我尝试一口,才刚啃完一条冰凉的草莓冰棒的我怕肥的我说什么也不吃,死大肥,还一直引诱我....我忍~~

说真的,要真真正正的玩翻金马伦,的确要有一定的体力。倒是挺享受两人一起在陡陡的草莓园里摘草莓的感觉。由于这个时候不是草莓的季节,所以要摘到又香又甜的畸形草莓,实在不容易。天刚下了一夜雨,草莓园上的路长满了青苔,又湿又滑的。这样一个初体验,还挺过瘾的说...好不容易摘了一定数量的草莓,便再慢慢的步步惊心的走出草莓园,往另一个地方去。

这是来到金马伦一定要去的BOH茶园。把车子停在山脚下,仰起头,哇....好漂亮好壮观的茶园,而茶庄就在高高的山上。啊...又要爬~~为了那壮观的山景,不管了,就这样爬上去。果然,茶园的山顶上的气候好凉快,阵阵的茶香传进鼻里....好舒服好舒服....

没有预先设定的行程很自由,想停在那里就停在那里。这两天一夜就这样嘻嘻哈哈甜甜蜜蜜的过去了。

这一趟的生日之旅,的确让我可以暂时放下工作压力,没有满满的工作行程,只有放慢脚步的度过一分一秒。山顶上的空气清新得让人心旷神怡,凉爽得让人不想离开。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一夜,但是对于忙碌的我们来说,对于期待忙碌的他偶尔陪伴的我来说,这是今年,最最最棒的生日礼物了。

谢谢你,我最亲爱的....

1 comment:

kah jun said...

我只去过金马伦两次,两次只看普通茶园..希望下次去可以去到boh茶园..
by the way,你住的旅馆是哪个类型的?嘻嘻